当前位置:

为省100元临牌费 株洲男子用他人临牌上高速被罚款3500元记12分

来源:红网 作者:姚禹 谭屹 编辑:龙琦 2021-06-02 15:53:0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男子挪用别人车辆的临时号牌被罚款3500元并记满12分。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通讯员 姚禹 谭屹)为了省100块钱的临时号牌费,于是拿了别人车上的一张临时牌照充数,不料被高速交警查个正着,罚款3500元并记满12分。由于挪用别人车辆的临时号牌,驾驶人为自己的无知付出了代价。

5月28日下午5点30分左右,株洲高速警察炎陵大队民警在炎陵西收费站查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时,发现一辆崭新的本田牌小型客车呈S行轨迹缓慢驶入入口,未挂机动车号牌,民警立即上前拦下检查。结果驾驶员康某苗仅提供了一张临时号牌,民警通过系统核实却发现,该临时号牌登记的姓名、车型、车架号、发动机号等信息与所查车辆均不相符,涉嫌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民警依法对该车进行扣留并进一步检查。

通过询问,驾驶员康某苗是某车行工作人员,当天从长沙将客户车辆开回来,为了多报销100元的临牌费用,就在别人车上拿了一张临时号牌上了高速,心想交警只看车头上面贴没贴临时号牌,不看日期和真实性,没想到都到了炎陵出站之后被执勤民警查获。为了节省申办临牌和的100块钱,将迎来巨额的罚款。

最终,民警对这名“聪明”的驾驶员实施因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做出罚款3500元,记12分的处罚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姚禹 谭屹

编辑:龙琦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8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