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交通运输局研究部署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真抓实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夏四亮 杨雄 编辑:聂千川 2021-05-15 21: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夏四亮 杨雄)5月13日,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基础设施真抓实干工作调度会,会议对全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胡志明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并就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国省干线公路建设的攻坚年,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坚持目标任务不动摇,要严格项目监管,确保建设质量和安全,要加强资金筹措,确保工程建设进度,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开展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营造风清气正的交通运输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工作部署要求,主动作为不等不靠,按照交通运输建设目标任务进度表,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干出“好成绩”,全力以赴高标准完成年度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目标任务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市交通事物中心、市公交公司、市质监站、市执法支队、机关业务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夏四亮 杨雄

编辑:聂千川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5/15/9342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