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运班车在河西违规上下客 湘潭交通运输执法部门进行查处(图)

来源:湘潭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刘博 彭鹏 编辑:刘放明 2021-05-15 08: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湘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河西执法大队在路面巡查中,发现雨湖区砂子岭批发市场路段仍然存在客运班车违规上下客的现象。

图片

责令车辆停运,当班驾驶员停岗。

此次执法是河西执法大队继4月6日对汽车西站负责人就沙子岭车辆客运班车违规上下客问题进行约谈后的一次专项执法行动。

在当天的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仍然发现有两台客运班车在行驶中违规停靠,沿途招揽。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客运班车所属运输企业对两台违规客运班车停止发班,并将车辆在站场内予以停运公示,当班驾驶员一律下车停岗学习再教育。

图片

责令车辆停运,当班驾驶员停岗。

下阶段,河西执法大队还将继续加大执法频率和力度,同时会同公安交警等执法部门,就客运班车站外违规停靠、违规上下客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通讯员 刘博 彭鹏)

来源:湘潭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刘博 彭鹏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