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达“最后一公里” 湖南路桥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马永忠 石伟林 编辑:曾拥璇 2021-05-14 16: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4090725.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马永忠 石伟林)“我是共产党员!一枚党徽,标识出一名党员;一名党员,树立起一面旗帜。”……5月12日上午,交水建集团湖南路桥党史学习教育首场微宣讲活动在暮坪湘江特大桥项目部举行。

作为建筑企业,湖南路桥党员分布在全球10多个国家和国内20多个省市区的102个在建项目。为解决党员较为分散、党史学习教育难集中、难覆盖等问题,湖南路桥在制定下发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时重点考虑了项目一线党员覆盖的问题,一方面通过流动党员“四同三比”管理实践,把项目职工党员和流动党员纳入学习教育范畴,同部署、同管理;另一方面通过开展境外项目“党旗异域红”主题活动,抓实境外项目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同时,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直达“最后一公里”,湖南路桥党委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微宣讲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层层选拔,从司属各单位精心挑选了政治素质好、宣讲能力强的22名青年党员组建宣讲队,严格审查把关宣讲内容,注重内容的政治性和生动性有机结合,用职工身边的鲜活故事来阐释和传播思想。

在5月12日举行的微宣讲启动仪式上,湖南路桥集团主要领导为4支宣讲分队授旗。据了解,22名宣讲队员将在6月底之前深入所有国内在建项目开展微宣讲,境外项目宣讲则采取视频连线方式进行。

湖南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伟表示,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微宣讲的目的,就是要让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从而激发爱党爱国之情,强化爱党爱国之志,把爱党爱国之心转化为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实际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马永忠 石伟林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5/14/9337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