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交通运输局精准调度推进工作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沈贤龙 胡凯林 编辑:岳敬然 2021-05-08 19:28: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2.marked.jpg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5月8日讯(通讯员 沈贤龙 胡凯林)“每月花半天时间精准分析调度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有助于认清形势、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推动工作,非常必要,非常有效,要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工作落实”。5月8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宇在主持召开局务会调度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时这样说。

调度会上,局属各单位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创文创卫、交通运输真抓实干重点工作汇报推进情况,分析困难问题,分享工作举措和特色亮点工作,局领导站在全局高度对分管领域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把脉问诊,对创造性开展工作、打造亮点特色提出意见建议。会上共收集各方面意见建议36条,发现特色亮点工作8项,收集道路水路运输管理数据4份,通过会议调度,不仅更全面摸清了行业底数、掌握了工作进度,还相互学习了工作经验、挖掘了亮点特色,更查找了短板弱项、明确了努力方向,所有参会人员都受益匪浅。

对抓好下阶段工作,该局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工作职责;要抓住重点难点,统筹推进工作;要抓好总结创新,打造亮点特色;要抓好党建引领,促推工作落实。对标省、市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事项,抓实项目建设稳投资,抓实平安交通建设守底线,抓实人民满意交通建设解民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践初心,在真抓实干中奋勇争先,争创佳绩。

为扎实推进省、市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事项落实,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实施月调度制度,将年度重点工作逐月分解细化,建立工作台账,每月底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科室将月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推进情况和下月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报局办公室,局办公室汇总后向局务会报告,逐月精准调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深入挖掘工作推进中的亮点特色进行推介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沈贤龙 胡凯林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5/08/9321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