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交通工程分公司: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压实廉政建设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宇露 编辑:陈珏 2021-03-26 17: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宇露)为加强廉政建设工作,压实廉政责任,近日,湖南路桥交通工程分公司召开2021年纪检工作会议暨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了分公司2020年纪检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当前纪检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公司党支部书记与全体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强化警示教育,筑牢纪律法规堤坝,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各自的分管领域。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时刻绷紧自律意识这根弦,守住思想防线,强化拒腐防变能力,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他人,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更好的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宇露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3/26/9129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