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维修加固,3月16日至6月16日湘潭二大桥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陈珏 2021-03-12 09:00:20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对湘潭二大桥维修加固施工期间

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湘潭二大桥维修加固工程的需要,施工单位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对湘潭二大桥实行交通管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湘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于2021年3月16日至6月16日对湘潭二大桥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期间除施工车辆外,禁止其他一切机动车辆通行,并将根据施工进度和要求对非机动车和行人的通行进行临时管制。管制期间需要通行二大桥的车辆请从芙蓉大桥、京港澳高速公路、涟水大桥等周边道路绕行,公交线路的调整方案由市交发集团另行发布。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提前选择出行线路,服从现场交通执勤人员指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特此通告。

2021年3月11日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