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通国合部署纠治“四风”、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鸿雁 编辑:陈珏 2021-03-11 15: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marked.png

专题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陈鸿雁)为贯彻落实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湖南交水建集团纪委相关文件精神,3月10日上午,湖南交通国合公司纪委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持续纠治“四风”、坚决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专项督查工作。公司纪委书记盛健主持会议,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各分(子)公司班子成员及纪检委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盛健首先传达了交水建集团纪委3月4日召开的紧急会议精神,重点通报了省纪委监委元旦春节期间明察暗访发现违规吃喝的典型案例;学习传达了驻委纪检监察组《关于持续纠治“四风”、坚决整治违规吃喝问题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重点指出省纪委监委挂牌督办100件“四风”问题线索中涉及违规吃喝、违规发放福利等突出问题;对集团纪委要求结合《交水建集团5个方面负面清单汇总》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盛健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许达哲同志就“四风”出现反弹回潮问题的批示精神,按照上级纪委部署要求,层层传达、防范查处,做到员工全覆盖,坚决防止“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反弹回潮。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持续纠治“四风”、坚决整治违规吃喝问题的重要意义;要紧盯工作重点,靶向纠治,坚决整治违规吃喝问题;要闻令而动,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巩固深化纠治“四风”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鸿雁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3/11/9082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