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贺哲野 编辑:李海波 2021-03-09 11:43: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9100218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贺哲野)3月8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妇委会组织厅机关全体在职和离退休的妇女干部职工开展“交通巾帼心向党,百年逐梦正当时”学习分享会。

活动分为集体学习、党史知识抢答赛、普法宣传、学习先进、经典诵读等环节。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讲话。在随后举行的党史知识抢答赛中,所有女职工开足马力,机智抢答、沉着应答,现场气氛活跃。在普法宣传环节,大家共同学习了《湖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与《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两部新法规。

随后,大家观看了“时代楷模”张桂梅同志的感人事迹。最后,活动在诗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和独唱《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贺哲野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3/09/9075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