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火车站:自动售票机新增退票功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刘奕楠 徐宇星 编辑:吕周阳 2021-01-29 10:45:08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1月28日从长沙火车站获悉,目前,长沙火车站已全面实施电子客票,车站80台自动售票机新增退票功能,26台自助取票机新增售票功能;所有人工窗口和自动售票机均可电子支付,旅客可线上线下全渠道办理电子客票相关业务。

春运期间,长沙火车站将增开往常德、怀化、咸丰、郑州等方向临客5列。随着长株潭城铁株洲站正式启用,长沙火车站开行的城际列车和前往黔张常铁路、石长铁路的跨线动车组列车增至113对。

长沙火车站储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严格落实站场通风换气、日常消毒、卫生保洁、席位预留等疫情防控措施。进出站口设置了12台柱式红外自动测温仪器,并在13个车站的进站口、售票厅设置了18台自助扫码口罩机,每位旅客每日可免费领取1个口罩。

长沙火车站东西广场提质改造后,西广场进出站口分别与地铁2、3号线长沙火车站地铁4、6号口接驳,东广场与地铁2号线锦泰广场站4号口接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刘奕楠 徐宇星

编辑:吕周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