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班族福利来了!湖南龙骧巴士开通企业员工通勤定制公交专线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杨卓 编辑:张立 2021-01-19 18:2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任晔 通讯员 杨卓)1月18日一早,一辆开往长沙麓谷科技创新创业园乐信集团的定制公交接上35位乘客后,快捷、准点地将员工们送往了单位。这是2021年龙骧巴士定制公交新服务——通勤公交专线服务的第一家企业。

640_meitu_3.jpg

龙骧巴士开往麓谷科技创新创业园乐信集团的通勤定制公交。

据了解,目前许多单位存在员工数量多、居住地分散的情况。龙骧巴士2021年开通企业员工通勤定制公交专线,让员工们上下班更方便快捷。

定制公交通勤线开通条件分三种:一是按需定制,集约出行,若达到30人以上购票,即可开通;二是企业承担用车费用,员工免费乘车;三是企业承担部分用车费用,员工购票乘车。线路从员工小区门口或地铁口至企业门口。

已开通的线路,员工们可直接在龙骧巴士微信公众号上购票。目前龙骧巴士已有近50条通勤定制专线,有需要的企业和员工可在龙骧巴士公众号“定制公交”中查看。

未有的线路,龙骧巴士工作人员需先了解企业情况,收集员工提供的地址信息,为员工量身定制出最合适的路线,满足定制公交通勤线开通条件线路即可开通。

同时,龙骧巴士也将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举措。落实专人严格执行“一趟一消毒”,更加细致地做好车辆通风、进场清洗和消毒。

640-1_meitu_1.jpg

龙骧巴士工作人员对车内进行清洗。

640-2_meitu_2.jpg

龙骧巴士工作人员对车内进行消毒。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杨卓

编辑:张立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1/19/8904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