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趟广州途经益阳的铁路列车停运 快看是否需要改签或退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翁子茜 编辑:刘丽 2021-01-18 17: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1月18日讯(记者 刘志雄)近日,据广铁集团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平台消息,因疫情影响和铁路春运加开列车运行调整,部分前期已确认提交的列车将计划停运,其中广州到常德的K6584次列车、广州东到常德的K6586K6588次列车途经益阳。

相关车票是否继续安排还待铁路部门后续通知,请各企业、自组团、各位市民密切关注网站最新信息公告,以免影响出行计划。此次计划停运车次包括:

从广东到岳阳、常德、娄底、衡阳、怀化、永州等车次。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密切关注车站公告,妥善安排行程。

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30日内到车站窗口全额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

从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上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如还未换票,也可在30日内登录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

具体车次如下:

微信图片_20210118162133.png

此外,火车票免费退票期限和起止售票时间均已进行了调整: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翁子茜

编辑:刘丽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1/18/8901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