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火车站东广场提质进入扫尾阶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编辑:彭笑予 2021-01-10 09: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石板铺装的广场贯通东西,移栽的苗木错落有致,休息的石凳整齐划一……8日,暖阳高照下的长沙火车站东广场(锦泰广场)一派忙碌,经过前期施工,这里的提质改造已进入扫尾阶段。

8日上午,记者在长沙火车站东广场看到,这里大部分区域已对外开放。在提质改造中,开辟了中央广场,其石板铺装已完成主体,广场两侧已完成绿化移栽,其间设置了停车区域。目前,已进入草皮铺设和步行道修建的后续施工阶段。

记者从芙蓉区城管局了解到,长沙火车站东西广场此次提质改造,按照“提质形象、交通优先、空间有序、智慧广场”的原则,对西广场、火车站房南侧广场及周边建筑进行提质,东广场约5万平方米范围同时进行提质改造。通过改造,火车站广场设立导视系统、智慧公交站、全场无线Wi-Fi,并实现广场亮化、地下管网改造、排水系统优化等功能提升,整个改造施工在春节前完成。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