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永高速祁东段两个标段今日试开工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蒋海军、邹忠延、赵亚晶 编辑:曾卫华 2020-12-30 17: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w_IMG_9738.JPG

w_IMG_9760.JPG

w_IMG_9754_WPS图片.jpg

w_IMG_9775_WPS图片.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2月30日讯(记者:周俊霖、蒋海军、邹忠延 实习记者:赵亚晶)30日,伴随着一阵阵挖机引擎的响起,衡永高速祁东段第三标段、第五标段今日试开工。

自五月份衡永三标、五标等项目部进场以来,在县委、县政府、衡永高速协调指挥部的关心和支持下,各标段全体参建员工抢晴天、战雨天,在较短的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了驻地和场站,前期工作进展顺利。各标段承建单位表示,在今后的施工中,将积极主动配合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规范施工、严抓质量,确保衡永高速祁东段早日投入使用。

县委原常委曾洪波宣布试开工,并前往第三标段、第五标段项目驻地视察调度试开工运行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蒋海军、邹忠延、赵亚晶

编辑:曾卫华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2/30/8801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