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拆了,城东南高速公路出口连接线上的两个农家乐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田畸 编辑:张金东 2020-12-29 09:24: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接怀化城区环城高速公路出口的S322线杨村段近年来已经不堪重负,成为城区严重拥堵的路段。而杨村片区“苗家大院”和“杨家寨”两个农家乐的征收拆迁工作是制约城东南高速公路出口连线项目实施的瓶颈。近日,农家乐“杨家寨”上的苗木被挖起倒地,连接线项目路基终于实现了贯通。长期影响该项目实施的靴子终于落了地。施工单位湖南星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人员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图片3.png

拆迁现场。

连接线的规划穿越了杨村片区曾经繁荣一时的多个农家乐产业区。由于征拆工作难度大,加上国家防控金融风险的宏观政策调整,项目从2013年启动征拆,一直被推延至今才得以完成。

图片4.png

为打通项目堵点,经过充分预备,从2020年10月起,中共鹤城区委、区人民政府组织市征收安置办、区行政执法局、区交通局、城南办事处、红星办事处、盈口乡的精兵强将实施了鹤城区征拆工作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攻坚。在强大的政策攻势下,2020年11月26日,农家乐“苗家大院”业主签下了征拆补偿协议。2020年11月26日起,由项目征拆指挥长、鹤城区委宣传部长张梅同志坐镇调度,市征收安置办副主任周文祥同志组织区行政执法局局长张开生、区交通局副局长杨宗武、城南街道办事处书记潘军等7位干将实施连续7个昼夜通宵达旦不间断谈判,以理服人,终于获得农家乐“杨家寨”业主的共同理解和支持,2020年12月1日签订了征收补偿协议,2020年12月2日实施房屋拆除。(通讯员 田畸)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田畸

编辑:张金东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2/29/8797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