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变“火车” 湖南德安公司路产养护快速处置显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任宇坚 曹建 编辑:陈珏 2020-12-17 17: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7163003.marked.jpg

火灾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通讯员 任宇坚 曹建)12月16日晚19点50分许,湖南德安公司梅城路产大队在日常巡查至2030往北方向时发现,对向车道北往南方向一辆半挂货车发生起火,现场火光照亮半边天空,起火车辆后方车辆纷纷紧急避让,现场情况十分危险。

发现险情后,巡逻人员立即靠边停好车辆,同时通知消防、交警、养护所、监控中心,并穿过中央隔离护栏,立即跑向后方示警,压低后方车辆车速,在现场摆放安全锥桶。20时05分许,高速交警赶到现场,梅城路产大队队员立即协助交警,并对现场进行封道处理。20时10分许消防赶到现场,进行灭火,20时15分许现场明火被扑灭、控制。

德安公司长塘养护所值班负责人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协助交警、路产、消防进行处治,同时通知养护队应急队带上工具到事故现场进行应急支援。据了解,发生起火事故的为限载49吨的6型大货车,装载满车苹果,因自燃导致后挂车部分基本烧毁,车头完好,运输的苹果已基本报废。经与货主协商,同意报废处理,由于现场残存货物较多,需进行货物转运,养护现场人员立即安排调集铲车进行货物清理工作,协助交警恢复交通。

经半小时的紧张处治,现场货物铲下拖挂车,养护应急队开展现场清理,迅速将超车道清理干净,因事故导致交通中断造成车辆堵了约3公里,经过前后2小时的紧张处置,22时许,交警临时放开交通,现场滞留车辆通过超车道放行。

因事故发现及时、处治及时得当,没有导致二次事故的发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同时因现场货物太多,为确保安全,事故现场货物等待白天清理。17日早上养护人员将货物清除完毕,目前全部车道已恢复正常通行。

来源:​红网

作者:任宇坚 曹建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2/17/8709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