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功能升级!怀化高铁南站自助售票机可办理退票了!

来源:怀化交通广播 编辑:杨伶霞 2020-12-21 17: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高铁南站的自助售票机上线自助退票功能,退票时间与火车站窗口退票时间保持一致,列车开车前均可办理退票业务。

注意

以下情况不能在自动售票机上退票

使用现金支付方式购买的车票,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车票,已办理改签的车票。以上情况,需到人工窗口办理退票手续。

铁路退票规则

图片

01在线购买电子客票,未领取报销凭证

可在不晚于发车前25分钟,在线办理退票手续,票款将原路退回您的支付账户;或在发车前,到全国任意车站办理退票。

02在线购买电子客票,已领取报销凭证

可先行在线办理退票,自办理之日起180天内,持购票时使用的乘车人身份证件原件,前往全国任意火车站窗口办理退款手续,同时交回报销凭证。

除此外,怀化高铁南站提醒自助售票机打印电子客票时也有细节变化,不再“打印行程信息提示单”而是选择预留手机号将行程信息以发短信的形式给旅客。

来源:怀化交通广播

编辑:杨伶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