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全力推进三条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邹天著 编辑:李海波 2020-11-17 08: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6日上午,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辉深入衡阳至永州(冷水滩)高速公路、永州(冷水滩)至零陵高速公路、永州至新宁清江桥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3条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截至目前,衡阳至永州(冷水滩)高速公路项目全线实物量调查统计工作全部完成,公路用地勘界测绘、边线放样开挖工作全部完成,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调查报告通过评审;永州(冷水滩)至零陵高速公路项目施工图设计工作全面完成,征地拆迁工作正在进行实物量的调查统计;永州至新宁清江桥高速公路项目初步设计评审工作已经完成,征地拆迁工作正在进行实物量的调查统计。

贺辉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交通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全力推进3条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一步明确目标,快速高效、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进一步查摆问题,以问题为导向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加强联动协调,强化使命担当,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进一步严格奖惩,严肃政治纪律,严格考核制度,高质量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力争项目及早竣工通车。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邹天著

编辑:李海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