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会长沙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胡冲 2020-11-13 07: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2日讯 11日,2020年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会在长沙召开。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副省长陈飞出席。

戴东昌充分肯定了全国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取得的改革成效。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担当、统筹推进,确保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戴东昌要求,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统筹协调推进,抓好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好执法理念转变;要关注基层基础,抓好“四建四化”建设;要强化教育培训,抓好素质能力提高;要创新执法方式,抓好执法效能提升。

陈飞感谢交通运输部对湖南交通工作的支持。他指出,当前湖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三个高地”、“四新”使命、五项重点任务,谋划“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和交通强国试点建设。湖南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四好”理念贯穿于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全过程,创新思维、学习借鉴,奋力谱写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1月12日,戴东昌一行实地调研了长沙市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综合行政执法和科技治超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