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高速服务区招租项目高溢价成交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吴芳 2020-11-05 18: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记者 刘驰锋)11月4日、5日,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5宗服务区旅游咨询场地招租项目在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简称“湖南联交所”)通过网络动态报价方式高溢价成交。5宗服务区旅游咨询场地挂牌年租金共390万元,成交年租金共936.5万元,年总租金增值546.5万元,年总租金增值率达140.13%。其中,S10(张花高速)茅岩河服务区旅游咨询场地招租项目,经过190轮竞价,最终以368万元成交,溢价288万元,增值率高达360%。

微信图片_20201105172316.jpg

湖南联交所作为资产公开处置的专业化交易平台,致力于为企业国有资产进场交易提供优质高效服务。2020年7月《湖南省国资委、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省属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湘国资〔2020〕70号)文件出台,明确规定企业资产租赁和经营业务对外承包行为必须通过湖南联交所公开进行。上述租赁项目高溢价成交,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再次彰显了湖南联交所资产处置、资产租赁独特的平台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吴芳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1/05/8567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