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广西分公司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红网 作者:徐东 编辑:陈珏 2020-10-12 16:5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徐东)为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湖南路桥广西分公司组织在长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

该片以实际案例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通过巡视发现和查处一批违反党纪党规的领导干部,并以典型案例形式进行警示教育。片中多名被查处官员现身说法,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充分体现了巡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利剑作用。

此次警示教育,既让党员领导干部的心灵都受到了一次洗礼和教育,又使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惩治贪腐无例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看完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从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盯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始终坚守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时刻用反腐倡廉的警钟鞭策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提升廉洁从政意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湖南路桥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徐东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0/12/8479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