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公路事务中心督导株洲迎“国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曹缇 2020-09-17 17:1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9月17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9月16日至17日,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益农一行,深入株洲督导迎“国评”工作。

今年10月份,交通运输部将开展“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株洲迅速在G106线等4条国道、S207线等4条省道上,全面启动了11.9公里大修工程,26.7公里中修工程,1座危桥改造工程,并实施37.8公里预防性养护工程。目前,已完成大修工程4.2公里,中修工程5.6公里,预防性养护工程12公里。同时,大力加强路面修复、路肩整治、水沟清理、标志标线、安防设施等基础工作。

106国道醴陵泗汾段大中修工程工地,陈益农对株洲的施工组织、工程进度表示满意。他指出,迎“国评”工作不仅影响全省公路形象,更事关人民群众出行。株洲迎“国评”工作启动较早,进度较快,成效较好,要为助力全省实现“保位”“争先”总目标贡献智慧与力量。

G322线茶陵县城至界化垅段公路,看到养护人员有的在紧张地修整路肩、清理水沟,有的在忙碌着桥面切缝、路面标线,陈益农非常高兴。他说,只有按照“消灭次差路、提升中等路、稳定优良路”的要求,加强公路日常养护,完善公路沿线设施,才能提高公路通行能力,树立公路行业形象,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陈益农督导醴陵中修工地.JPG

陈益农一行在G322线调研.JPG

路面标线.JPG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曹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3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