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新高速公路安全“第一课”:工程进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吴葵葵 编辑:罗倩 2020-09-17 16:48:3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吴葵葵)安全无小事,白新高速公路开展施工安全“第一课”培训活动。9月17日上午,白新高速公路2020年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在白新公司四楼会议室开班,活动邀请了湖南省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刘山健为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各监理处、各承包人主要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计20余人进行授课。

培训结合高速公路建设施工相关情况、安全生产政策制度以及如何根据建设项目特点研判安全风险,对如何树立施工安全意识、预防、杜绝可能引起安全事故的内外隐患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随后,刘山健总工针对架桥机作业、高墩作业、临时用电安全、沥青拌和站安全等八项安全关键控制点管理要求等知识要点做了重要讲解,授课细致重点突出,大大提升了培训的层次和效果。培训过程中,学员认真学习,并进行现场交流。

培训结束后组织进行了《白新高速公路2020年安全培训考核》。通过这次培训和考核,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同时提高了抵御施工风险的应变能力,进一步落实了安全主体责任。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吴葵葵

编辑:罗倩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3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