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三门镇又添一路村镇公交

来源:红网 作者:万茜玥 张媛 编辑:曹缇 2020-09-17 16: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9月17日讯(通讯员 万茜玥 张媛)9月17日,天元区三门镇到响水村游客服务中心的村镇公交C8路正式通车。

据了解,这趟线路主要在三门镇辖区内运营,票价2元,65岁以上的老年人持证免票。C8路村镇公交车途径三门中学、湖坪村北、牛路口、余家湾、株木山、王家湾、打鸡坪、罗家大屋、泥鱼潭、王石坳、肖家湾、油榨湾、苏家湾、响水村游客服务中心等多个村庄,为沿线村民朋友们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C8沿线停靠站点.jpg

三门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从今天开始C8路镇公交车已进入运营阶段。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公交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对车辆运行频次进行灵活调整,努力提升广大村民朋友的乘车体验。打造村镇级客运网络,对提升公交一体化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也为三门镇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万茜玥 张媛

编辑:曹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3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