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召开“五大曝光”暨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新闻通气会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袁承玲 编辑:唐哲宁 2020-09-16 23:56: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60852441.jpg

9月15日,郴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曝光”暨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新闻通气会在桂阳召开。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袁承玲)9月15日,郴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曝光”暨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新闻通气会在桂阳召开。会议通报了自开展专项工作以来的工作情况与成效,并就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自2019年11月份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以来,郴州交警支队全警出动、全力以赴,先后开展了隐患路段排查、重点车辆清零、电动自行车上牌等专项行动,严查货运车和农用车违法载人、货车超载、拖拉机逾期未报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打击未成年人驾驶摩托车、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整合线上线下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广播电台、微信公众号、“村村响”等方式进行交通安全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提高了群众安全出行意识。

今年1月1日至8月底,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858550起,其中无证驾驶5956起,饮酒驾驶2401起,醉酒驾驶325起,超速行驶111649起,超员82起,超载1835起,清理了交通肇事肇祸源头,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公安交警部门将进一步抓好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优化交通秩序及通行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袁承玲

编辑:唐哲宁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09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