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公路路政管理处招聘15名路政协管员

来源:湘潭市交通局 作者:湘潭市交通局 编辑:曾拥璇 2020-09-16 20: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全市治超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为进一步强力推进治超工作,有效治理交通顽瘴痼疾治超方面的问题,不断巩固治超工作成效,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经市人民政府批准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用工若干名,劳务派遣从事公路路政协管员工作。现就招聘有关事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招聘岗位及待遇

1、共招聘公路路政协管员15名;

2、岗位职责:协助公路路政执法人员开展相关辅助工作。

3、工资待遇:其中3名文秘、电脑专管员,每月基本工资2500元,绩效工资1000元;一线执法协管员12名,每月基本工资2000元,绩效工资1000元,按政策规定购买社会保险。

4、劳务方式:聘用人员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人力资源公司劳务派遣至市公路路政管理处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的湘潭籍人员,大专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面貌端正;左右矫正视力均在4.8以上;有一定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2)文秘人员要求有一定的写作和文字处理能力;

(3)电脑专管员要求精通操作和运营维护操作计算机;

(4)一线执法队员要求有一定的法律基础知识;能够适应夜间倒班工作安排。

2、不得报考的情形:

(1)本人或直系亲属参加非法组织、参与邪教活动的;

(2)被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开除公职、被军队(武装警察部队、公安现役部队)开除军籍的;

(3)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未期满,以及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因违法犯罪(有吸毒史)曾经受治安拘留以上处罚和刑事处罚的;

(5)其他重大不良行为的。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14日至2020年9月18日(法定节假日不报名)。

2、报名地点:湘潭金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招聘部(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斜对面)。

3、报名要求:报考人员需携带个人履历、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明、会驾驶机动车辆的持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近期2寸同版免冠照片2张,到指定报名点报名。

4、资格审查:由市公路路政管理处进行审查。

四、笔试、面试和体检

笔试内容为基础知识、法律法规知识、时政、计算机操作基本知识、公文处理等。

面试将根据笔试成绩按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名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仪态仪表等。

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合成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体检。体检费用按照相关医院的标准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不合格者不得列入考察范围。因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考察

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考察工作由湘潭市公路路政管理处负责,考察的重点是报考人员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

六、聘用

根据考察结果,由湘潭市公路路政管理处研究确定聘用人选后,由湘潭金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劳务派遣至市公路路政管理处统一安排具体工作岗位,试用期为二个月,试用不合格者解除合同。

来源:湘潭市交通局

作者:湘潭市交通局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