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唐家坳至塘坊公路将升级改造 途经官庄、李畋2个镇

来源:红网 作者:黄鹏 编辑:李海波 2020-09-12 16:51:43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醴陵市唐家坳至塘坊公路开工仪式。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黄鹏)近日,醴陵市唐家坳至塘坊公路沿线官庄镇桃花村、阳坑村和李畋镇石溪村、塘坊村相继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这条沿线居民翘首期盼了10年之久的民生路和扶贫路正式全面动工了。

据悉,唐塘公路西起于官庄镇官庄村嘴子湾组,途经官庄村、桃花村、阳坑村、花麦村、石溪村、裕民村、南桥社区、潼塘村、车上村、富里社区、利群村、华埠村,东止于与江西上栗市交界处的李畋镇塘坊村,建设里程共48.196公里,其中官庄镇境内23.34公里,设计路面7米,路基8.5米;李畋镇境内24.856公里,设计路面8.5米,路基10米。

该项目路基部分以镇、村为主体,实行“以奖代补”模式,沿线群众自发自愿筹资进行拓宽改造,预计2020年底路基工程基本完成,2021年完成路面和桥涵、隧道、安防等工程,2021年底可全线建成通车。

项目建成通车后,将大大改善醴陵市北部贫困地区的交通条件,为北部旅游观光产业和扶贫农产品开发提供极大的便利。

来源:红网

作者:黄鹏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9/12/8300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