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月25日起,长沙飞北京航班7成将降落大兴机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曾拥璇 2020-08-22 09: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1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刘恒 肖旸)从长沙乘飞机往返北京的旅客注意了:自8月25日起,南方航空从长沙出发前往北京的航班将全部转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届时,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所有始发直飞北京的航班中,有7成将降落大兴机场。

目前,长沙机场每天有约20趟航班直飞北京,降落首都机场或大兴机场。今年3月底,厦门航空所有从长沙飞北京航班均已转场至大兴机场。

南航湖南分公司介绍,8月25日起,南航每天至少有8个航班往返长沙和北京大兴,开启“长兴快线”规模化运行。

“长兴快线”是南航在湖南推出的精品快线,全程飞行时间约为2小时20分钟。长沙出发最早航班7时20分起飞,最晚航班21时45分起飞。北京大兴出发最早航班为7时20分起飞,其中周一四六最早航班为6时30分起飞;最晚为21时10分起飞。

厦航、南航从长沙飞北京航班全部转场至大兴机场后,长沙至北京首都机场的航班将减少至每天6趟左右,主要为国航和海航运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