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少军赴湘水集团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考察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乐民 编辑:陈珏 2020-08-20 17: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陈乐民)8月20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少军一行莅临湘水集团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大源渡二线船闸及鱼道工程考察调研。

刘少军一行先后参观了大源渡航电枢纽二线船闸、鱼道及大源渡电站,详细了解了湘江二期项目建设、大源渡二线船闸和鱼道运行管理及枢纽附近湘江水资源情况,对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高质量建设及项目补建鱼道、实施人工增殖放流、人工鱼巢设置等一系列渔业生态补偿举措,主动发挥项目社会公益性功能作用,在保护修复湘江鱼类生态环境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同并高度肯定。

刘少军表示科研团队将为地方政府提供技术,充分利用好湘江逐步改善的水资源条件,促进水产养殖产业发展,为湖南渔业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乐民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8/20/8195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