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本土航空公司再添一家 将开通连接省内各市州机场及临省航班

来源:芒果都市 编辑:曾拥璇 2020-08-18 19:53:4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17日)上午,民航湖南监督管理局,为快线航空有限公司颁发通用航空经营许可和135部运行合格证,湖南本土短途运输航空公司快线航空,正式获批载客及全货运运输资质。快线航空将陆续开通连接省内各市州机场及临省的12条短途运输航班,为市民短途出行提供新选择。

快线航空将重点开拓省内及邻省短途支线运输航空市场,目前,快线航空已开通省内6条短途运输航班,市民可通过航旅纵横等网上购票平台或航空公司官网查询票务信息。

快线航空有限公司 总裁 王魁广:主要从事省内的,以及邻省500公里范围以内的短途载客运输航班,目前公司拥有两架航空器,已经开通省内六条短途运输航班。到今年年底,我们还会进三架航空器,开通江西、湖北、贵州、广西的临近航班。

同时,快线航空与奥凯航空签署了“干支联运”战略合作协议,优势互补,让省内更多的地州市旅客可借助奥凯航空的庞大机队和密集通航点,实现便捷的航空出行。

快线航空有限公司 总裁 王魁广:其实对于老百姓来说,也许从长沙到上海、北京有很多选择了,但是对于从张家界往外进行的航班,可以发挥小航空公司的优势。与干线航空公司结合,有利于让更多地州市的市民也能选择乘坐飞机出行。让搭乘飞机与坐大巴、坐火车一样便利。

今年七月红土航空落户湖南,结束了三湘大地没有本土航空公司的历史。快线航空获批,填补了我省航空短途运输的空白。航空产业的蓬勃发展,将对我省立体交通建设、人文交流和地区发展,起到了积极有益、长远的推动促进作用。

来源:芒果都市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