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线航空开通短途运输航班 市民出行有了新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曾拥璇 2020-08-18 14:48:22
时刻新闻
—分享—

78839569a1cfd566628c5b8ba476941.jpg

颁证仪式。

a82e160d19f35383fe572d331f1244b.jpg

快线航空有限公司与奥凯航空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签署“干支联运”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记者 潘锦)8月18日,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给予快线航空有限公司颁发经营许可证及运行合格证。湖南本土短途运输航空获民航局批准,标志着长沙市民乘飞机出行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颁证仪式上,快线航空有限公司与奥凯航空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签署“干支联运”战略合作协议。后期,这两家航空公司将开展“干支联运”,不仅为网络型航空公司与国内短途运输航空公司拓宽了合作范围,进一步突破并优化了支线市场传统的点对点模式,同时也使湖南省更多的市州旅客可依托奥凯航空有限公司庞大的机队规模与密集的通航点实现“条条大道通罗马”,这将对湖南省立体交通建设、支线航空市场开拓、人文交流深化与地区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目前,快线航空有限公司已开通湖南省内6条短途运输载客航班。”快线航空有限公司总裁王魁广说,市民可通过携程、航旅纵横、航空公司官网等渠道购买客票,快线航空开通短途运输航班填补了湖南省短途运输空白。

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原主任委员梁尔源,民航湖南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敬兵,长沙临空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黄花镇党委书记朱智勇以及省发改委、幸福航空、奥凯航空等领导嘉宾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8/19/8191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