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永公路路面大修工程预计本月底全面完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曾拥璇 2020-08-04 10:51:29
时刻新闻
—分享—

战酷暑忙修路

02版要闻-2.jpg

8月3日,施工人员正在对浏永公路路面大修工程1标段摊铺沥青。记者张迪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8月3日,烈日高照,在浏永公路路面大修工程1标段(梁高公路路口至经开区路段)的施工现场如火如荼。目前,该标段正在进行沥青摊铺,建设进度不断加快。

“预计8月4日完成1标段下面层摊铺。”浏永公路路面大修工程指挥部总工程师付东军介绍,天气晴好情况下,接下来3至4天就可完成1标段上面层摊铺。

作为备受关注的民生工程,浏永公路路面大修工程于4月16日启动施工。此次路面大修工程起于蕉溪岭隧道出口,止于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线路全长11.7公里,采取全封闭施工,分两个标段进行建设。

在1标段建设稳步进行的同时,2标段(蕉溪岭隧道至梁高公路路口)建设也在快速推进。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2标段主体工程已经全面完工,正在进行最后的附属工程施工。据悉,整个大修工程预计将于本月底全面完工,届时将全面恢复正常通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