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启动“夏日送清凉 平安行高速”拒绝疲劳驾驶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伍波峰 夏明明 编辑:曾拥璇 2020-07-31 20: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698583c30fe320a8648442f069ed236.png

“夏日送清凉 平安行高速”拒绝疲劳驾驶公益活动启动。

297e97c263b17bab76af75069a116a5.jpg

现场为驾驶员赠送清凉物资。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伍波峰 夏明明)7月31日,由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主办,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FM91.8湖南交通频道承办,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协办的“夏日送清凉 平安行高速”拒绝疲劳驾驶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市恒广国际物流园举行。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高警局局长赵胜平,湖南交通频道总监李运宗,湖南省保险协会副秘书长李娜,中国平安财险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邹风山等出席活动。

现场,上百名货车驾驶人、企业安全负责人观看了疲劳驾驶警示教育片和交通安全创意配音秀,并在“拒绝疲劳驾驶”承诺墙上签名。来自长沙邮政公司的货车驾驶人代表发出了拒绝疲劳驾驶公益倡议。中国平安财险湖南分公司现场为货车驾驶人送出了“平安礼包”。

赵胜平表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和每一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美满,需要各部门齐抓共管,更需要广大司乘朋友的参与支持。

启动本次公益行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和公安部交管局关于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并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希望营运企业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管好自己的车,管好自己的人;希望广大司乘朋友拒绝疲劳驾驶,安全守法出行,把后果想在前,把风险记在心,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与传播者,积极营造人人抵制疲劳驾驶、全社会共建共享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伍波峰 夏明明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1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