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集团一分公司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廖近源 编辑:曾拥璇 2020-07-29 17:07: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廖近源)蝉声愈躁,暑气正浓。时值大暑时节,近日,湖南路桥集团一分公司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用一场“及时雨”,平息全体党员干部们的浮躁之火。

会上,一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廖近源宣讲了湖南省纪委制作的《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以下简称为《条例》)课件,从新《条例》修订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结合大量典型案例,对《条例》进行了系统的解读。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条例》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条例》内容精髓,让禁区意识、纪律意识入脑入心,使铁的纪律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遵循。同时,还要时刻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本色,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在任何时候都必须稳得住心神、把得住操守、管得住小节,坚持廉洁从业,清白做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国有企业党员干部,从而更好地推动公司生产经营和党的建设相融互促、和谐发展。

通过教育学习,一句句警钟般的法条,让参会人员如沐秋雨,“暑去浊清”。大家深刻认识到,没有权力的真空地带,在哪都必须“守纪律,讲规矩”,只有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才是真正的“护身符”。

湖南路桥集团一分公司全体在湘班子成员、本部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和部分党员、常祁高速公司第二合同段项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廖近源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2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