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大道(涉铁段)快改工程主线跨西湖路大桥箱梁首次浇筑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黄西蓉 王斌 编辑:陈珏 2020-07-23 16: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芙蓉大道(涉铁段)快速化改造项目工程施工现场。

2_副本.jpg

深圳广铁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

红网时刻记者 田萌 实习生 黄西蓉 通讯员 王斌 长沙报道

7月23日,芙蓉大道(涉铁段)快速化改造工程,主线上跨西湖路高架桥箱梁混凝土首次浇筑施工,这标志着芙蓉大道(涉铁段)快速化改造工程进入到桥梁上部结构工程施工的高峰阶段。

芙蓉大道(涉铁段)快改工程继6月底完成主线跨西湖路大桥下部结构工程施工后再传佳音,此次主线上跨西湖路高架桥箱梁底板浇筑施工,是芙蓉大道(涉铁段)快改项目桥梁工程首次箱梁混凝土浇筑施工,浇筑跨度130.8m,浇筑方量约1800方,浇筑时间持续30个小时。首次箱梁混凝土浇筑施工标志着芙蓉大道(涉铁段)快改工程全面进入桥梁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芙蓉大道(涉铁段)快改工程,北起环保路以南,南至南湖路以北,全长4.5km,工程造价约为5.2亿元,全路段采用城市主干道标准,主辅道均设计双向六车道,该工程是长株潭一体化“三干两轨”项目之一,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构建一体化交通体系,实现“半小时经济圈”的重要干道。

深圳广铁土木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彭礼说道“项目当前已完成产值1.76亿元,我们下一步将继续加大人、财、物、机等资源要素投入,在保障生产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保质高效推进施工,扎实做好项目建设,确保完成10月30日主线通车的节点工期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黄西蓉 王斌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0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