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锡华看望一线公路养护职工

来源: 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2020-07-24 08:4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7月23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锡华,副主任易树松、刘文元,深入城郊公路养护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养护职工。邓锡华表示,要关心一线职工,改善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X005线,七斗冲养护站站长刘平武带领几位养护职工,顶着烈日,正在挖补路面坑槽。邓锡华对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尽量避免高温时段作业。看到部分路段没有水沟后,邓锡华表示,养路先治水,一定要开好水沟,注重排水,才能延长道路使用寿命,做到事半功倍。

长岭养护站有8名养护职工,管养了4条线路、50多公里公路。由于养护站修建年代久远,一直没有重新装修,房屋设施比较陈旧。邓锡华嘱咐城郊养护中心负责人,一定要改善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增强一线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他要求养护中心负责人要把职称评聘、防暑降温等福利待遇向一线倾斜,为一线职工营造较好的工作环境。

在蝶屏养护站,邓锡华向刚刚获评市劳模的站长谭桃华表示祝贺,并对茶马线等公路的路容路貌给予高度评价。邓锡华要求城郊养护中心,一定要完善制度,加强管理,强化考核,定期对4个养护站进行考核评比,并把考核结果与年终绩效奖金挂钩,充分调动养护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推动株洲交通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79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