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公路集团常德分公司沅陵片区组织开展读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倪丽 编辑:陈珏 2020-07-21 14:5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通讯员 倪丽)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诵读彰显魅力,积累陶冶性情。近日,湖南高速公路集团常德分公司沅陵片区分工会联合党团,组织开展主题为“踏寻革命圣地,诵读红色经典”的读书活动。

此次经典诵读在沅陵县胜利公园举行,活动在员工们抑扬顿挫、慷慨激昂的诵读声中拉开序幕,沅陵片区员工诵读着历史给予的血与痛、教训与启示;诉说着时代给予的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担当。

诵读结束后,全体员工又在原地进行了红色经典名篇佳作的分享赏析。

来源:红网

作者:倪丽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7/21/7686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