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高温时节护路忙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2020-07-20 11: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县养路工正在修补路面。

养路工对路边塌方杂草进行清理。

养护人员清理涵洞。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郑陈)7月19日,在207国道江华段,养路工正在清洗标志牌、路面,X084线养路工人正在K19路段砍高草,一派热火朝天的养路场景。

“今年汛期雨水非常多,给公路带来了很大的损失,特别是一些超期服役的支线公路,路面病害产生得快而多。”正在带领大家修补路面的小圩公路片片长李永红说。“我们每天早上6点多出发,趁着晴好天气,将路面修补好。”

在X080线,养路工人细心地铲除开裂部分、清扫路面、铺垫碎石、洒铺沥青、铺嵌石粉、平整碾压。

“我们对路面病害处治的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确保路面的平整度和密实,确保养护质量安全。”江华县公路养护管理负责人说。

在X356线,养路工人正在清理涵洞,尽管涵洞里没有太阳照射,但他们的衣服早已湿透,脸上的汗珠不断往下掉。

入夏以来,尽管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但江华县养路工人毫不退缩,冒高温、顶烈日,坚持上路护路,确保公路稳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3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