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常北线高速“拍了拍”你:这里快通车了!

来源:905交通广播 编辑:曾拥璇 2020-07-18 09: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你所期待的长益扩容工程

又有新动态了!

八月底通车后,

请称呼它的新名字:

G5517长常北线高速长沙至益阳段!

7月16日,湖南高速集团召开长益扩容工程项目开通办公工作安排专题会议。记者从会上了解到,G5517长常北线高速长沙至益阳段计划于8月底通车。

长益扩容工程项目路段,即G5517长常北线高速长沙至益阳段,主线全长50.787公里,为双向六车道,另设连接线5条共计5.574公里。全线拟设置观音岩主线收费站和黄金园、金洲北、宁乡北、泞湖4个匝道收费站,另设服务区1处,路政中队1处,养护工区1处。该高速东接长沙绕城高速观音岩互通,西接平洞高速苏家坝互通,与现有的长张高速长沙至益阳段基本平行。

据了解,该项目还预留了5G基站、电信管线及配套设施设计,是一条十足的“智慧”高速。目前,长益扩容项目土建工程已基本完成,路面主体工程7月16日完成,交安、房建、机电工程正在紧张有序推进,力争7月底前完成。

G5517长常北线高速长沙至益阳段通车后,可以极大地缓解长张高速的通行压力,让长沙又新增一条对外出入通道。该路线还将连通平洞、二广、呼北等高速公路,形成一条湘西片区连接长株潭的新通道。

来源:905交通广播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