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潭州大道快改项目连塘路至莲坪大道道路段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钟妮均 编辑:刘艳芳 2020-07-11 17:43:21
时刻新闻
—分享—

666666666666666.jpg

7月11日,潭州大道快改项目连塘路至莲坪大道道路段通车。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钟妮均)7月11日,潭州大道快改项目连塘路至莲坪大道道路段通车,为湘江欢乐城开园迎客提供了更加便利的交通条件。

潭州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连塘路至莲坪大道段由湖南交水建集团承建,于2019年7月23日开工建设,计划工期为2021年7月。

潭州大道是长沙到湘潭的主干道路,车流量大,在改扩建施工过程中,不仅要降低对周边市民生活的影响,还要确保工程进度,难度非常大。

11111111.jpg

施工人员昼夜奋战,确保项目进度。(资料图)

工期紧、任务重。交水建集团在抓质量、保安全的同时,加大人力和设备投入,24小时不间断作业。公司负责人靠前指挥,每天坚守施工现场,组织全体人员一个个节点督导,一个个目标攻破。一线建设者不畏晴雨、通宵达旦,稳健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现场施工管理人员每天基本只睡两三个小时,假期也没有休息。项目部的管理人员也都到工地帮忙,好多白皙帅气的小伙子都晒成了“包公脸”。

据介绍,潭州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属于长株潭一体化“三干一轨四连线”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北起长沙西二环罗家嘴立交桥,南至湘潭北二环,全长约30.9公里,其中长沙段约16.2公里,湘潭段约14.7公里。

在长沙境内共分为三段,第一段为西二环罗家嘴立交至洋湖立交,属于湘府路(河西段)快速化改造工程范围,目前已完工。第二段为连塘路至莲坪大道段,全长约2.3公里,北接洋湖立交高架并在连塘路以南落地,往南至莲坪大道采用地面形式敷设,路幅宽75米,标准段车道规模为主路双向6车道,辅路双向4车道。第三段为莲坪大道至长潭界,全长约10.9公里, 将统筹长株潭城际轨道西环线设计与建设时序,并适时开工建设。

此次通车路段为连塘路至莲坪大道段的道路段,剩余桥梁部分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连塘路至莲坪大道段道路段的顺利通车,为湘江欢乐城开园迎客提供了更加便利的交通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钟妮均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7/11/7612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