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桂铁路永州扩能项目上跨铁路桥顺利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袁忆金子 编辑:曾拥璇 2020-07-05 09: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08.jpg

红网时刻永州7月5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苏美 通讯员 袁忆金子)7月3日上午,经过115分钟的紧张有序作业,益湛线K319+125公跨铁共12片T梁及益湛线K316+780公跨铁共21片箱梁安全拆除,进一步加快了湘桂铁路永州扩能改造的进度。

益湛线上跨天桥拆除施工难度大,下方是既有营业线,行车密度大、难度高、安全风险大。拆除工程开始前,项目管理人员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科学分工、紧密配合。施工前召开施工部署会,强调了施工注意事项,同时明确人员分工,细化工序时间,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确保安全生产。

施工过程中要保证行车安全,项目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都严格遵守“一机一人,人随机动”的防护规定,在确保安全高效的同时,将宣传标牌、安全警示牌摆在施工现场醒目的位置,同时对现场弃土及时清运。

湘桂铁路永州扩能项目是省级重点工程,总投资8.89亿元,项目2018年4月份进场动工,逐步完成新湘桂铁路线的建设和旧湘桂线的扩能改造。扩能改造完成后,将极大提高湘桂线的运输能力,减轻客运线的压力,项目预计2021年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袁忆金子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0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