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科研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阳 编辑:陈珏 2020-06-20 17: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省交通科研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明阳)6月17至18日,湖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湖南省交通科研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会上,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周用安代表公司党委作题为《践行初心使命,实干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公司发展情况。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冰作题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公司五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过去五年,湖南省交通科研院企业规模持续扩大,品牌影响持续提高,企业改革持续深化,经营布局持续完善,科技创新持续加强,内部管控持续健全,员工福祉持续增长,党建引领企业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同时,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党管干部不断强化,组织建设不断规范,宣传文化不断激发,惩防体系不断稳固,群团联系不断紧密,党建融入企业发展取得新的突破。

未来五年,湖南省交通科研院将着力发挥党委领导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着重加强党的领导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人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宣传建设、群团工作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全票通过了两个工作报告以及《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党组织工作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会议选举王维、李志勇、张亮、陈冰、周用安、郑长安、赵等层、傅励、虢曙安等9人为公司第一届党委委员,方伟、许百瑞、陈冰、胡帆、陶智佳等5人为公司第一届纪委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公司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王维为党委书记,张亮、周用安为党委副书记,陈冰为纪委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阳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6/20/7489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