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突发!京港澳高速湘潭段两罐车追尾,请绕行

来源:905交通广播 编辑:曾拥璇 2020-06-11 17:11:3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1日16时15分,G4京港澳高速湘潭段昭山收费站以南,南往北方向一路段受两罐车追尾事故影响,目前该路段实行双向交通管制。

根据初步了解,前车为油罐车,后车装载牛奶,罐体均无泄露,16时57分,两车均已被拖离现场。湖南高速交警、路政、养护以及消防人员第一时间达到现场处置。FM90.5中国交通广播正在全程关注处置进展,交通管制解除时间将第一时间播报。

绕行路线

受事故影响,京港澳高速湘潭段殷家坳枢纽附近南往北方向暂时无法通行,同时,沿线的昭山、马家河、株洲西、伞铺、王拾万、朱亭收费站入口往北方向已经管制。

请行驶在京港澳高速株洲、衡阳境内,需要往北方向前往长沙的车辆,提前在 朱亭收费站下高速,选择107国道通行或者在朱亭收费站下高速,在株洲境内选择株洲收费站上高速从S21长株高速通行。行驶在衡阳、郴州境内的车辆,建议提前绕行G0421许广高速通行。

来源:905交通广播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