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召开调度会 部署防汛保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梁高武 唐星波 苏敏 编辑:陈珏 2020-06-11 09:5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梁高武 唐星波 苏敏)6月10日,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召开防汛保通工作调度会。要求各级公路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分析当前防汛保通形势,完善应急工作预案,加强与气象等部门的沟通,为防汛抢险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公路交通保障。党委委员、副主任夏涛、陈海民出席会议。

6月6日以来,湖南省遭受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袭击,全省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遭受不同程度水毁,路基出现垮塌,山体滑坡导致交通阻断。截至6月10日19时,湖南省公路部门抢通国省道干线公路24条共34处路段,农村公路66条共73处路段,目前仍有3处正在抢通,包括干线公路1处(怀化新晃县S557线K17+600)、农村公路2处(湘西州花垣县X066线K4+100-K4+170、娄底冷水江市Y040线K2+100-K2+400)。据初步估计,全省因水毁造成的损失累计达17.3亿,其中国省公路水毁损失8.5亿,农村公路水毁损失8.8亿。

会议指出,当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要充分认识公路部门防汛保畅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不发生由水毁灾害引发的交通事故,不发生大面积交通拥堵,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为防汛抢险各项工作提供良好的公路交通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梁高武 唐星波 苏敏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6/11/7358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