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首条国际全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曾拥璇 2020-06-09 16:04:34
时刻新闻
—分享—

0101.jpg

越南越捷航空公司执飞的张家界—河内—曼谷全货运航班抵达张家界荷花机场。

0202.jpg

首个航班运载进港货物18吨。

0303.jpg

将新鲜水果及时搬运。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9日讯 (记者 张潘)6月8日晚上11点,由越南越捷航空公司执飞的张家界—河内—曼谷全货运航班抵达张家界荷花机场,这标志着张家界市首条国际全货运航线正式开通,这是张家界市外向型经济和口岸发展取得的重大突破。

当天晚上,首个航班运载进港货物18吨,主要是泰国的榴莲、芒果、椰青,红毛丹等当日采摘的东南亚进口水果。

这条国际全货运航线的开通,是我们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畅通国际供应链,稳定外贸基本盘的有力举措,将为张家界带来国际货运吞吐量每年不少于三千吨,进出口额不少于五千万美元,年纳税额不少于一千万元的直接的经济效益,还将有助补齐张家界外贸发展的短板。张家界市政府口岸办公室主任朱睿告诉记者。

据介绍,该国际全货运航线是张家界市补齐国际航空物流短板,推进张家界航空口岸由以旅客通关为主的单一型旅游经济向客货并举的复合型口岸经济发展,打造武陵山片区区域国际航空物流中心,促进张家界市口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平台载体。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6/10/7325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