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又有2条高速将开工,总投资260亿元!还有这些高速有新动态

来源:红网 作者:宋 芳 编辑:曾拥璇 2020-05-24 12: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好消息!

湖南又有2条高速工可报告获批

计划于下半年开工建设

总投资260亿元

坚決落实《2020年全省高速公路拟新开工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方案》目标要求,G5515张南高速桑植至龙山段和G59呼北高速炉红山(湘鄂界)至慈利段两项目工可报告于2020年5月21日获省发改委批复。目前,项目已向社会进行公开招商推介。


2条高速分别在哪里?

经过哪些地方?

设计时速多少?

快来看看!

桑植长潭坪。红图摄友/沈从文的粉丝

G5515张南高速桑植至龙山段



G5515张南高速桑植至龙山段项目路线起自桑植县洪家关乡,接已建的张家界至桑植高速公路,经陈家河镇、上河溪乡后,进入龙山县,经水田坝乡、茨岩塘镇,止于茅坪乡,接已建的龙山至永顺高速公路,全长约61.45公里。同步建设必要的互通式立交、连接线、交通工程和沿线设施。估算总投资为115.81亿。

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连接线均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8.5米。

慈利青山坝下。红图摄友/基石为什么

G59呼北高速

炉红山(湘鄂界)至慈利段

G59呼北高速炉红山(湘鄂界)至慈利段项目路线起自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与湖北省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交界的炉红山(湘鄂界),接在建的呼北高速宜都(全福河)至鄂湘界段,经太平、百丈坵、维新、国太桥、东岳观、林家台,止于慈利县西张家山,接已建的呼北高速慈利至张家界段,全长约80.18公里。同步建设必要的互通式立交、连接线、交通工程和沿线设施。估算总投资为144.23亿元。

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连接线均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其中太平连接线路基宽10米,龙王洞连接线路基宽8.5米。

除了这2条高速即将开工

这些高速也有新动态

长益扩容工程


长益扩容工程“进度条”又刷新!路面工程已完成75%!

5月20日,在长益扩容益阳段路面沥青面层已完工的施工现场,西安金路长益扩容第12合同段完成2公里标线试验段施工,下一步将全面开展交通安全设施路面标线工作。

目前,长益扩容工程中的土建工程施工已基本完成,路面工程已完成75%,交安工程已完成30%,房建、机电等附属工程正紧张有序推进。项目计划今年8月份完工,实现提前8个月通车目标。

长益扩容工程全线共设收费站5处,服务区1处。该服务区位于宁乡市,总用地面积约168.8亩,为B类服务区,分南北两个区。服务区建筑工程主要包含综合楼、维修车间、加油站、消防水泵房,总建筑面积7477.08平方米。

靖黎高速

靖黎高速施工图设计获批,以后吃靖州杨梅更方便了!

513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正式批复靖州至黎平(湘黔界)高速公路项目(简称靖黎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

靖黎高速公路全线位于怀化市靖州县境内,起于靖州县信冲,接已建的怀化至通道高速公路,往西经铺口乡、藕团乡、平茶镇,止于湘黔两省交界的界牌,与已建的贵州省黎平至靖州(黔湘界)高速公路相接。

靖黎高速公路主线全长56.98km,概算总投资56.491亿元,计划今年6月下达开工令,2023年建成通车。

红网时刻编辑 宋芳 整理报道

资料来源: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湖南高速公路 红网



来源:红网

作者:宋 芳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5/25/7286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