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即将在双牌投入使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唐明莉 编辑:曾拥璇 2020-05-21 09:00:52
时刻新闻
—分享—

H城发公交开展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实操培训 1.jpg

本网讯(通讯员 唐明莉)近日,第一批8米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已抵达双牌。为让驾驶员充分了解掌握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的性能和驾驶方法,5月19日晚,双牌城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邀请宇通客车售后技术人员为公交驾驶员进行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安全驾驶操作及性能培训。

H城发公交开展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实操培训 2.jpg

培训过程中,技术人员采用理论与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新能源车辆的基本配置、正确驾驶操作技能,详细介绍了新能源车辆使用、安全检查、清洗、充电、行车注意事项、车辆日常保养、常见故障预判及排查处理等知识,并通过实地操作让各驾驶员对车辆安全起步(行驶)有了深入了解。

H1城发公交开展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实操培训.jpg

通过培训,公交驾驶员们加深了对新能源公交车技术特征的了解,熟悉了新能源公交车科学规范的操作流程及操作方法,掌握了驾驶技巧及维修保养要点,从而为新能源公交车在近期的正式投入运行提供保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唐明莉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