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铜官港水运物流园一期项目一标段工程首仓混凝土顺利开浇

来源: 红网 作者:邓凌谨 编辑:陈珏 2020-05-20 15:4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长沙铜官港水运物流园一期项目一标段工程首仓地下室底板混凝土浇筑现场。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邓凌谨)近日,随着两台汽车泵同时将混凝土输送至地下室底板,长沙铜官港水运物流园一期项目一标段工程首仓地下室底板混凝土顺利开始浇筑,为铜官港水运物流园一期项目结构工程施工的全面展开以及“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目标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保障首仓现浇地下室底板混凝土按计划节点顺利浇筑,施工单位精心组织、合理统筹安排,现场对作业人员施工过程中的混凝土质量、现场安全防护等保障措施进行了细致技术指导和交底,确保了首仓地下室底板混凝土顺利开始浇筑。

浇筑振奋人心,但浇筑前的任务艰巨万分。如何重新调整计划,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失去的近两个月时间抢回来,是摆在全体参建单位面前的一道难题。为此施工单位多次根据现场施工情况调整计划,根据实际需求实时增加了劳动力与施工机械,在全体参建单位的密切配合下,施工现场井然有序,整个工地现场在初夏季节展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长沙铜官港水运物流园一期项目一标段工程位于长沙市望城经开区铜官工业园区内,总建筑面积24265平方米,是由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控股子公司湖南港航物流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湖南顺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天鉴国际监理公司监理的重大水运物流园项目。铜官港区是长沙港规划的两大核心港区之一,铜官港水运物流园一期项目的顺利建设对于完善铜官港区配套功能,构建水运、铁路、公路多式联运体系,提升望城乃至长沙、湖南的综合竞争优势都具有重大意义。

来源: 红网

作者:邓凌谨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6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