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向家村:首辆观光火车营运 14个景点开门迎客

来源:红网 作者: 陈纲 杨贵新 郑依飞 编辑:曾拥璇 2020-05-03 09: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向家村牛天岭。

图片2.png

向家村太阳湖。

红网时刻5月3日讯(记者 陈纲 通讯员 杨贵新 郑依飞)“现在有了观光火车,可以把所有的景点都看遍,弥补了以前景点没看不完的遗憾。”

5月2日,在隆回县岩口镇向家村旅游的长沙籍范女士第一次乘上了托马斯观光火车。

据向家村负责人介绍,托马斯观光火车经过几个月的筹建,自5月1日开始营运;同时,今年新建的亲子乐园、环山观光火车、拓展中心、儿童乐园等项目也于5月1日起全部运营,标志该村的14个热门景点全部开门接客。

向家村是湖南省“脱贫攻坚示范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和“旅游扶贫开发示范村”。目前正在申报国家3A级旅游景区和湖南省“休闲农业集聚发展示范村”。如今的向家村景色如画,车水马龙,游人如织,魅力无穷,已成为三湘大地乡村旅游的网红打卡点!

为了迎接疫情之后的首个小长假,向家牛天岭景区在原有旅游项目的基础上,今年又精心推出了儿童乐园、青少年拓展中心、亲子乐园等青少年儿童最喜爱的景点,同时新添了托马斯环山观光小火车、旅游摆渡车等旅游设施,为广大游客提供了更多的旅游项目和更为舒适的旅游环境。

托马斯观光火车的营运,让向家景区迎来了今年“五一”小长假的首个游客高峰。据统计,仅两天时间,进入景区人达2万余人,

怀化籍游客李先生,今年压抑了一个漫长冬春的旅游激情在这个大自然怀抱中的生态氧吧得到彻底释放和肆意放飞。

来源:红网

作者: 陈纲 杨贵新 郑依飞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70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