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公路职工清明假期奋力保畅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2020-04-08 13:2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郑陈)清明3天假期,江华县公路养护职工放弃节假日休假,自觉守护360公里公路,绷紧抢险神经,进入抢险模式,将降雨对公路影响的损失降至最低。

4月4日8时40分,S355线K18+900米处边坡落石占据两条车道,码市公路站养护职工冒雨清除。当他们清理好落石返程途中,在S355K18+500米处再次发现落石,他们不顾劳累,继续坚持清理该处落石,直到下午才吃上饭。

这是清明小长假期间,江华县公路养护职工安全保畅工作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江华县春雨绵绵,引发多条道路塌方落石,其中仅4月6日一天,便发生近20处塌方落石,养路工人们为了消除安全隐患,恢复公路通车,坚持加班加点,及时排除险情。

3天假期,江华公路养护人员不断加强公路巡查,发现险情,及时组织人员、机械设备进行清理,共清理塌方、泥石流60余处,疏通涵洞水沟30处、清理倒伏路树16棵,设置警示标牌130块,有力地保障了公路的安全通畅。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4/08/7003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